close

師大布研第十一屆公演延伸角噗之同樣的話由不同人說起來會有不同的效果(女性向惡搞,慎入)

 

 

***

 

多年以後,南宮鷹踏遍千山萬水,親手將沐華的骨灰埋在開滿桃花,如夢似幻的仙境。

南宮鷹起身拍去手上的泥土,望著遠方的瀑布,微微出神。

南宮鷹想:『沐華,你還喜歡這裡嗎?』

南宮鷹想:『是否該留在這裡陪伴沐華,抑或是......回去?』

南宮鷹想起此時應該正埋首在天武教教務的身影。

南宮鷹想:『為何...... 想起少主的感覺又和沐華與姊姊的感覺不同呢?』

南宮鷹沉吟片刻,忽然抬頭:『少主,等我。』(帥氣頓點,轉身下場)

南宮鷹踏步離去。

 

【背景旁白】原以為單單只是思念,沒想到多年以後,思念已經不僅僅是思念。

 

封武儀正在埋首公文中。

南宮鷹颯爽登場。

封武儀(驚):「南宮鷹!你、你怎麼回來了?沐華呢?」

南宮鷹:「......我把她安置在一個很美的地方。」

封武儀說:「……所以你……?」

南宮鷹:「少主,我想在你身旁輔佐你。」

封武儀說:「我不需要你的輔佐!還是在你的眼中,我還是當初那個不懂世事的少主而已?」

南宮鷹:「......」

封武儀說:「哼!反正對你們來說,我就是那樣子!」

南宮鷹:「不是這樣的。」

封武儀說:「那是怎樣?」

南宮鷹:「原本,對我來說你是天武教裡的少主,後來我發現你就只是封武儀。這讓我感到很為難,很為難。」

封武儀(愣)

南宮鷹:「少主,你明白嗎?」

封武儀說:「……鷹,你終於收到我的情。啾咪~❤」(相對如夢再現)

 

【完】

 

===========事後管理者吐槽===========(用在帝嚳和陸浩身上是那麼合情合理感動人心,但用在咱們今年公演某兩位的時候,只想YOOOOOOOO而已)

 

【桃子魚】

忽然和好友發這屆師大公演的類角噗真是不好意思啊>"<  

起因其實是和好友討論到帝嚳和陸浩那段話,想到如果安排這裡應該很有笑點,在速食店討論一晚上後,決定用角噗的方式記錄一下,希望能博君一笑 :-)

話說回來真的是沒有辦法用改暱稱的方式打角噗,想到事後改回自己原本的暱稱就會變成桃子魚和秋思化刃的深情對話真的很抖.......

另外,其實這角噗在寫對話時是先由好友執筆的,但是......不得不說好友的文筆真是好!好到明明是很突兀的對話都變得好合情合理啊!所以我稍稍修改了一下對話和劇情,以下還原好友編制的劇情對話:

 

多年以後,南宮鷹踏遍千山萬水,親手將沐華的骨灰埋在開滿桃花,如夢似幻的仙境。南宮鷹起身拍去手上的泥土,望著遠方的瀑布,微微出神。

南宮鷹想:『沐華,你還喜歡這裡嗎?這麼美的地方適合你。』

南宮鷹垂下眼簾。

南宮鷹想:『......是否應該在此定居,陪伴沐華,抑或是回去天武教?』

南宮鷹嘆氣。想起一個人,那個人此時應該在天武教獨自努力著吧?

南宮鷹想起,這幾年自己無論到何處,都不忘給那個人稍一封信,即使不會有回信他也不曾間斷過。

南宮鷹心頭忽然一緊。

南宮鷹想:『為什麼......想起那個人感覺和沐華或姐姐不一樣呢?』

南宮鷹皺眉。

南宮鷹想:『原以為單單只是思念,沒想到多年以後,思念已經不僅僅是思念。』

南宮鷹躊躇片刻,轉身踏上歸途。

封武儀站在桃花樹下,摺扇抵在下巴若有所思。

封武儀說:「人生在世不如意,不如……自掛東南枝。」

封武儀說:「……呵,之前聽到這詩句只道是一派胡言,現在想想還真是符合自己心境呢。」

封武儀苦笑。

封武儀說:「唉,沐華,妳過得好嗎?妳和……他,又去了哪裡?」

南宮鷹颯爽登場。

封武儀(驚):「南宮鷹!你、你怎麼回來了?沐華呢?」

南宮鷹:「......我把她安置在一個很美麗的地方。」

封武儀說:「……所以你……?」

南宮鷹:「少主,我想在你身旁輔佐你。」

封武儀說:「我不需要你的輔佐!還是在你的眼中,我還是當初那個不懂世事的少主而已?」

南宮鷹:「......」

封武儀說:「哼!反正對你們來說,我就是那樣子!」

南宮鷹:「不是這樣的。」

封武儀說:「那是怎樣?」

南宮鷹:「原本,對我來說你是天武教裡的少主,後來我發現你就只是封武儀。這讓我感到很為難,很為難。」

封武儀說:「……」

封武儀說:「……是嗎……」(微微一笑)

 

 

【完】

 

【秋思化刃】

我一定要聲明,我不是推這個CP!!!!!這完全只是想要吐槽而已,真的!請大家相信我!!!!!!

這只是我和好友閒聊的小小產物,想說寫下來應該頗好玩,就這樣><

以下好友接續吐槽。

 

【桃子魚】

其實啊~一剛開始我看完好友寫的這個版本的對話劇情,忽然覺得.....好合理啊!!!

原本笑了老半天的「YOOOOOOOOO!」和笑點好像比較隱藏起來了,取而代之的是深情款款的南宮鷹啊!!!似乎偏向是同人文啦~可是目的明明不是要推這個CP的啊!

所以我稍微修改一下~變成有點直線條的南宮鷹(喂)

不過之後再聊劇情時,忽然發現好像就是因為好友很容易把故事寫得深情款款,所以明明好友是寫搞笑文,可是讀者都哭給他看XDDDD

似乎也是明明想要寫笑場,可是卻只有密碼是笑場的窘境,為了這件事,我們在MOS笑倒,只好逃離回家打這篇噗XDD

總之,奉上簡略版和深情本兩種版本,博君一笑~大家看得開心就好~ :-D

 

【秋思化刃】

也許這是一種技能,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寫搞笑的時候有人笑給我看TAT

 

【桃子魚】

話說回來,這角噗放了好多亂七八糟的元素喔~而且每次打「沐華」都會變成「目滑」,新注音到底有多討厭女角啊XDDDD

 

好友說我在噗上打的版本一點也沒有當時我說直接反應的回答歇斯底里,明明原本的吐槽更多,一點也看不出來好友當時身受打擊的點在哪裡。

好吧~其實我當時是說......

「似乎不應該讓你執筆的。」 

好友大驚:「為什麼!不就是那些對話嗎?」 

「可是我覺得你寫起來就變得不好笑啦!還是說是我看太多次就覺得不好笑了!?」

「會嗎?」

「你看嘛~感覺連少主自掛東南枝都變得合情合理啦!而且在這種情境下,就算結局是南宮鷹和少主手牽手共創美好的將來都不奇怪啦!明明就是在寫搞笑角噗,又不是在寫同人文。」

「會.....會嗎?」

「有一點......而且,應該看到『原本,對我來說你是天武教裡的少主,後來我發現你就只是封武儀。這讓我感到很為難,很為難。』內心應該會發出『YOOOOOOOOOOOOO!』的聲音,為什麼都不見啦!變成發出『呀~~~~』的聲音,明明就不是在推這CP啊!!!」

「我並沒有在推這CP啊!」

「就是說啊!重來重來~」 

「嗚嗚嗚~」(好友哭泣中)

 

【秋思化刃】

怪我囉(菸)

 

【桃子魚】

嗯哼嗯哼

 

【秋思化刃】

話說回來,望著遠方的瀑布→其實是劍之初梗XD

 

以上。

=================================

一年後的今天再來看這篇噗還是很好笑啊XDDDDD(改換在星巴克裡笑倒)

噗還是要偶爾整理一下,好友撈了好久,還以為撈不到了。

附上原噗:

角噗

事後吐槽和深情版

arrow
arrow

    桃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